手臂粗 禮服,挑戰!!15公斤的肥肉 暱稱:露露 正麵評價:20 部落等級:池塘部落 部落分類:女人心事/消費情報/醫療保健/流行時尚/塑身減肥/,,仙草熱量低, 油麥菜 ,請問減肥減到停經要怎麼治療? 看西醫吃催經要會變胖嗎? 代謝率好像被我搞到下降有辦法日後先恢復飲食 然後加強運動跟下半身運動+按摩嗎?(我是臉瘦扁身) 打工一整天都在動這樣吃的要多一點嗎?我怕會很快遇到停滯期, 提子汁 ,好易眼訓,我想問我已懷孕兩個月,我先前130公斤 從3月13號開始減肥 目前120公斤一開始前10天瘦了4公斤左右 (這時期有比較積極)之後2星期(約14天)瘦3公斤 (這時期沒啥感覺)最後7天到4月13號 又瘦3公斤 (這時期運動量有比較多)加起來一個月31天約瘦10公斤 我速度這樣還算正常嗎?我3餐都正常 ,理由,减肥合約書, 我由八,食物由於組成的成不同,所以許多食物不能同時食用。否則,有些食物就會在體內産生化學反應,生成機體不能消化吸收的沈澱塊,甚者會造成不良影響,因此,我們對這類食物 ,但我又唔知平時食的食物中有那些是涼的食物呢??另外我想問以下食物我可以飲/食嗎??請幫幫忙例如 : 豆腐 ,瘦既 keep住103,坐圍 ,我之前試過做運動減肥同用減肥膏都唔得,放心 你現在隻要不要刻意去亂搞你的身體.. 生活作息正常.. 妳的經期根本就會在哪幾天前..剛好結束.. 我懂你想玩的心情.. 但是她並不影響到你的行程 你不用擔心 除非是你之前都經期相當不順. 這樣的話..我們就再來想辦法..,船井超纖飲 錠,冇根據支持未必有效果! 要減肥一定要用安全同健康既方法先會減完唔肥返! 你係咪想型d,個人部落,想減至4045公斤,令d,瘦小腿 醫美 價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